媒体刊发男科医院监视消息来源称当地工商局干部要求删稿 官方回应

  

发布日期:2018-12-07
【字体:打印

[摘要]记者梁传松揭晓了一篇贴文:“陈秋芬是黄石市工商局分管广告的干部,态度强硬地指责消息来源不实,并要求撤稿,管广告的工商干部管起了新闻消息来源,‘手伸得太长。’。”

7月17日,楚天都市报2版的一篇消息来源引监视工具不满,被监视工具投诉至黄石市工商局,该局商标广告羁系科副科长陈秋芬指责记者消息来源涉嫌失实。

7月18日,该局副局长明国林回复上游新闻记者(天下新闻热线:M17702387875@163.com)称,陈秋芬与记者相同言辞不妥、态度不善,该局已对其举行了品评教育,她是否涉嫌违规违纪,正在深入观察中。

媒体消息来源:

男子公立医院检查没病,民营医院检出性病

2017年7月17日,楚天都市报2版刊发了一篇题为《嫌疑朋侪被过分治疗他亲自求证》的消息来源。

图为楚天都市报消息来源截图。

消息来源焦点内容为,7月5日,黄石市民冯某发现小便不适,前往黄石博大男科医院求诊,被诊断出患有“性病”和前线腺炎。在该院破费12505元治疗费后,病情却不见好转。无奈之下,他只好向好朋侪李某乞贷。

7月9日,李某陪冯某去黄石二医院检查,医生诊断冯某只是通俗的尿道熏染,检查加治疗共花了420元钱,治疗3天后症状消逝。同时,李某也在黄石二医院做了一个尿道排泄物检查,检查效果显示正常。7月12日,李某来到黄石博大男科医院,向该院医生口述冯某同样的病由,在该院又做了一次检查,检查效果显示他患有性病。

李某提供应上游新闻记者的病例显示,黄石二医院检测效果为没病,黄石博大医院检测效果为:NG效果为“阳性”(淋球菌熏染,性病指征),白细胞“12/HP”(正常值0-5HP)。

上游新闻记者相识到,逐日稿件怎样刊发,楚天都市报都市召开编前会。会上商定为是主要稿件,才气刊发至2版。

图为记者发帖爆料。

记者发帖:

工商干部以为消息来源失实 强烈要求撤稿

上游新闻记者相识到,采访此稿的记者叫梁传松,是湖北日报传媒团体的一名老员工,原为楚天时报副总编辑,分管广告营业;现为楚天都市报深度地方部鄂东记者站站长。

7月12日,李某拨打了楚天都市报新闻热线,热线员将此线索转给了梁传松;7月16日,梁传松采访涉事双方及卫计、物价部门后,刊发了上述稿件。

7月17日,梁传松在前往黄石阳新采访时接到了陈秋芬的电话,电话中两人闹得很不愉快。7月18日破晓,梁传松揭晓了一篇贴文:“陈秋芬是黄石市工商局分管广告的干部,态度强硬地指责消息来源不实,并要求撤稿,管广告的工商干部管起了新闻消息来源,‘手伸得太长。’。”

楚天都市报的消息来源刊发后,深圳一家着名网站黄石频道也转载了该消息来源,该频道卖力人也接到了陈秋芬的删稿电话,“没措施,删了。”

黄石工商局的网络舆情陈诉。

涉事干部:

说了消息来源涉嫌失实,没说删稿

陈秋芬为黄石市商标广告羁系科副科长,黄石市广告协会秘书长。

黄石博大门诊部投诉情形说明。

7月18日,她接受上游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现,她不熟悉黄石博大门诊部的人。7月17日,经黄石当地一媒体人士先容,黄石博大门诊部相关卖力人来到她的科室投诉此事。听完投诉后,她以为梁传松的消息来源涉嫌失实,以是打电话给梁传送并希望他来工商局说明情形。相同交流中,两人发生了语言争执。

陈秋芬否认了要求媒体的删稿之说。

上游新闻记者问陈秋芬,只听院方投诉,不听患者意见,就以为消息来源涉嫌失实是否稳当。陈秋芬听到此问题后拒绝了记者采访,说记者是在“带节奏”。

管广告的工商干部管记者消息来源是否失实,是否有法可依吗?黄石市工商局总经济师章炜先容,根据首问卖力制,陈秋芬受理黄石博大门诊部的投诉并无不妥,但工商干部管新闻消息来源是否失实不妥。

黄石市工商局副局长明国林对上游新闻记者先容,此事引起了黄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。经开端观察,该局与黄石博大门诊部并无利益关系;陈秋芬与群众相同言辞不妥,态度不善,该局党组已对其举行了品评教育,该局将建立专班对此睁开深入观察,如陈秋芬有违规违纪行为,将严肃查处。

【纠错】责任编辑:北赵

官方微信

官方微博

网站地图  |   法律声明  |   友情链接  |   常见问题  |   联系我们

Copyright ©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 辽ICP备192974号-5

京公网安备 1101044073号